close

文.伊藤翔


     我有2個女的朋友。

     壯小姐,從高中就認識,體型有點粗壯,身高跟我一樣高(那是多高?秘密。)她放屁會直接撇出來,吃西瓜啃到西瓜汁亂噴,應該交過幾個男朋友(真相是個謎)。

     做作小姐,出社會才認識,業餘模特兒,170公分,偶爾走走秀。她放屁會躲在廁所,吃香蕉跟劉真一樣要躲起來吃,也交過幾個男朋友。

     壯小姐跟做作小姐認識之後就常跟我們一起出門,或許個性一正一反,兩人相安無事從沒打過架。

     不過,做作小姐屁股後面總是黏一堆各色各樣的男子,一個吸一個,就跟百足蜈蚣怪一樣。她電話接不完,行頭也不少,都是男人送的,偶爾我們會撿幾個當成寶。

     而壯小姐就跟秋天的落葉一樣沒人理,也沒人會注意。不過她卻很開心,電話也不停講,不過都是她打給別人。壯小姐沒人送名牌所以都買路邊攤,我現在背的LV假包就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幹!謝謝妳,壯小姐。

     某一天,壯小姐有男朋友了,比她小4歲,娃娃臉很像棒棒堂的小弟弟,身高比我矮一點,(那是多矮?秘密。)壯小姐每天都會幫男友洗衣服,還會送便當,不過很多時候都是壯小姐自己嗑掉的。壯小姐貼心到男友車禍骨折沒辦法下床大便,她會拿便盆順便幫男友擦屁屁,我們在旁邊聞屎味。

     而做作小姐的情況是,我們去她男友家吃飯,在那裡,洗衣、煮飯跟雜事全靠瑪麗亞菲傭。做作小姐吃香蕉依舊躲在陽台吃,放完屁也會記得在廁所噴日本買回來的除臭劑,一瓶要3800。

     壯小姐不改個性,西瓜汁依舊亂噴,西瓜籽會當武器跟我們來場低級的噴籽大戰。壯小姐以為男友不在乎,但,最後男友還是跑了,因為他喜歡做作小姐。


     結果,做作小姐給壯小姐前男友一巴掌,然後說:「去死吧。」

     馬的!死的好。


     壯小姐現在依舊沒有男友,做作小姐屁股依舊裝了強力磁鐵,四處吸引有錢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6193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