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翔寫於2009/01/02


     有些身影是你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那一天在巴士上,妳的身影,一閃而過,我連揮手說再見都忘了。車外的溫度只有零下,但妳笑的很燦爛。

     從那天起,上海對我來說,就是一座虛幻的城市。在那裏我曾經找到歸屬感,也找到自認為天下無敵的愛情,是愛到想結婚的那種。

     不過,是自己努力不夠,機會一閃即逝,工作沒了。當你在城市無法繼續駐留時,你的愛情當然也留不住。

     出乎意料的,當我跟妳說要離開上海時,妳沒有哀愁,因為妳始終認為我還會再回來,如同上次一樣,我們又再一起了。

     很顯然的,我沒有再回去過。縱使我拼命的問,拼命的找機會回去,結果依然。從那天起,上海對我來說註定是一座飄移的城市,而我從此被隔絕在外。

     就像是說好似的,回到台灣之後,我們的通話逐漸減少,淚水減少,直到感情歸零的那一刻起。分手這2字,從未在我們2個人的口中說出,因為我跟妳都很清楚,我們的愛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天下無敵的愛情,只是那時安慰的口號。


     最後,我們只欠彼此一個深深的擁抱。那是我離開那天,就應該做的。

     我希望妳能夠過的很好,在未來的每一天。

     因為,我曾經很認真、很認真的愛過妳。

     而妳,也很認真、很認真的愛過我。



     兩年了。時間過的好快,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2009年的1月2日,今天是2011年的1月3日,真的兩年了。以此紀念我倆逝去的愛情。最後還是要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6193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