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似乎鬼擋牆了。關於肝火上升的事,那位留言的大大他沒有人身攻擊,也沒有批評我的網誌,但也踩到我的地雷了。

     為什麼會這麼說了,因為不管寫腳本、寫小說都是寫了才算數,沒寫你一毛錢都別想拿。問題來啦,我把很多時間用於網誌更新跟回覆留言,因此相對的我其它賺錢的時間等於被壓縮了,其實不瞞各位,我手邊包含小說「食人犯」還有2本小說在動,出版社也談好了,一旦審完稿我就有10.5萬塊的收入。

     除此之外,之前提過的的兒文小說也有2.5萬的收入。有人會說,善用時間,錢就是你的。OK,沒錯,但對我來說,目前搞好網誌比我賺錢、跟寫小說都來的重要,因此我才會這麼努力更新,先把賺錢的事拋在腦後。

     昨天那位網友留言的意思簡單來說,就是認為我拿領養小貓咪的文來充當新文。(我當下的反應是,每天2篇還不夠,那你想看幾篇?寫網誌,除了累死自己之外,我到底還需要滿足誰?陳X扁嗎?我寫的再好,他也不會給我7億。碼總統嗎?我寫的再好,也沒有衛生署長可做。

     吳X珍嗎?我寫的再好,也沒有SoGo禮券可拿。要人氣,我不帥也不美,連人妖都騙不到,更何況人氣比水餃股還不如。幹!那我寫網誌幹啥?種種的疑問讓我全身冒火,還有就是不需要再加這個表情吧ˊˋ。更重要的是我會引用這篇文,跟我引用嘉義賣紅茶阿嬤的心情是一樣的,我們總要做一些該做而能做的事情吧!)

     其實大家都清楚有時候我們話都會說的很快、很急,但傷害有時就是在那0.001秒的時候產生,所以準備按下確定鍵時,不管你(妳)的留言是在何處發表,大家再檢查一下你留的言吧。

     拉回正題,我一直在「搞好網誌」跟賺錢、寫小說拉扯,所以我很在乎你們的批評跟鼓勵。說實在的,我網誌也很想全放小說,因為連載結束那天就是我領錢的時候。不過以我寫小說龜毛的個性,肯定2個禮拜才更新一次,所以以目前的網誌型態來說,對我也對你們最好的狀態。

     不過理智一直將我拉扯到賺錢、寫小說那邊,這也是我最近一直再問大家的問題,同時我也一直在思考。不過在有答案那天,我的網誌風格還是不會變(偶爾發一下神經),還是請大家給予批評跟鼓勵!

     之前我一直認為,寫網誌有供、需制度的,我寫大家看,只是不收費而已。但其實不然 ,網誌是私有、專有的,並不存在供與需 ,只存在分享與某部分的社會道德跟責任。而我也一直在思考寫網誌的目的,其實嘉義賣紅茶的阿嬤給我非常大的啟示,高人氣放在哪裡有屁用!能換錢嗎?如果可以我早就成百萬富翁了!

     結論就是,人氣,是用來幫忙傳遞重要訊息的!!!

     我會趕快調整自己的心情,謝謝大家。(鞠躬) 


     還有一件事,我剛剛才發現留言板居然有留言資訊可以一覽所有加我為好友跟回覆我留言的相關資訊,我這一陣子用無名真的用假的,我會深刻反省,這幾天我會回過頭看看有哪些人加我為好友,也要謝謝你們這一陣子的支持,謝謝大家。(再一次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6193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