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伊藤翔


好久沒有下恐怖的高速公路了,所以我下交流道一次,馬上就開回去。本篇只是單純發牢騷,要念要罵要提出感想都行,但是千萬不要太激動。


手機鈴聲響起。

「喂,我剛下班,我要去洗頭你要不要過來?」

我從床上爬起,晚上10點多一點。要我幫你付錢對吧,OK,沒問題,抓起皮包,搭上計程車趕往11點還收客人的美髮沙龍。

一如往常,店內沒有太多人,跟她打聲招呼之後,就坐到一旁看蘋果週刊。

我忘了做一件事。

「妳要吃宵夜嗎?」我問女孩。

「鹽酥雞好了。」女孩低頭看雜誌。

下了樓。等鹽酥雞炸好,掏出錢包,包內只剩1000元,提款卡被我丟在桌上。錢夠嗎?我心裡有存疑,應該夠,每次來都1000元有找,總能剩個700元。

回到美髮沙龍,等了好一會,今天好像洗的特別久。

算了先付帳。

「先生,總共800元。」

「怎麼這麼貴?」我問

「 那位 小姐還做了頭皮去角質。」店員說。 

我臉上多了3根線 。


花我錢沒關係,但是總要跟我說一聲,妳今天還要做哪些花費吧,如果我只帶500元出來怎麼辦,是妳要留在店內幫忙吹頭,還是我去廁所打掃抵債。

晚上11點半,我心裡很幹。

付完錢,身上只剩銅板。我不想多說,搞完她那顆頭,先坐計程車送她回家,再回家掏錢給不耐煩的計程車司機。



昨天看中國時報,有介紹一本書,書名是《中世紀英雄與奇觀》,599元。

我不想跟妳再連絡了,也不再幫妳付錢了,我要去買那本書,因為一本好書,抵過一個漂亮的女人。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6193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